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跨境电商税收新政:“税”后仍比实体店便宜?

    2019-07-22 13:11:3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从标题我们就可以看出,互联网商业的优势,那么传统企业是不是也要加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呢?不要担心没有专业的网络技术团队,网站没人管,就找网总管。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我们会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于4月8日起实施的《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一石激起千层浪。记者昨日从广州跨境电商多家企业了解到,“税改”后电商平台和顾客个人的成本上升是必然的,但在跨境电商上购买进口商品,仍比实体店便宜。

     

        跨境电商:税后仍有优势

     

        通知规定,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的单次交易限值为2000元,个人年度交易限值为20000元。在限值以内进口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关税税率暂设为0%;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取消免征税额,暂按法定应纳税额的70%征收。超过单次限值、累加后超过个人年度限值的单次交易,以及完税价格超过2000元限值的单个不可分割商品,均按照一般贸易方式全额征税。

     

        根据跨境电商业内人士和海关人士给出的结论,限额以内的税率最低为11.9%。过去“税费50元以下免征”的免税历史结束。对于即将到来的跨境电商税费改革,业内早有耳闻,也早有准备,大多数企业认为,不会影响现有的价格优势。

     

          看来,互联网的发展确实给商家降低了不少成本,降低了商品的成本的同时也给客户带来了福利,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出现,让物品物美价廉成为了可能。网总管,专业的网站代运营公司,会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发展,助力中国两千多万家中小企业迅速发展。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