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新媒体时代的“创意快手”

    2019-07-27 12:33:2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创意快手”则是一群善于寻找第二落点,并具有超强整合能力的一群家伙,他们的价值会比普通的以复制黏贴为主的网络编辑高出若干个等级。
     

     

          抢时间肯定是第一落脚点,但是因为成本受限,许多正在转型中的新媒体并没有像门户网站那样拥有大规模的值班网络编辑。

     

          网络编辑的优势在于用高效率制造海量的内容,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信息搬运工的角色。而“创意快手”则在搬运的基础上,用一些巧妙的方法针对某些重要事实进行强化和加工,要求的不仅仅是速度,更多地是定位一个值得关注的角度。轻量化、低门槛、逐条陈列的病毒式内容更受大众欢迎,读者乐于主动转发此类文章。

     

          从标题和第一自然段开始,创意快手便有机会颠覆用户对一个新闻事件的解读。这些人会有一些特点的新闻角度以及创意的表达方式。

     

          在这种情况中,一些文化网站做得更有创意,用行业话说,创意快手们“脑洞“大开。界面的“乐趣”、“番茄社”正在践行这个有趣的内容制作。在这些频道,往往都根据热点进行背后故事的快速挖掘,借助图片,高质量整合,用古怪的语言进行表达。

     

          在雷军在印度的英文演讲,当所有人的焦点都关注小米公司在印度的发展策略的时候,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把雷军蹩脚的英文改编成了歌曲,并在社交网络上获得了大量的传播。

     

          现如今,这种聚集创意快手的新媒体也在逐渐增多,他们在商业上的成功也屡见不鲜。

     

         “创意快手”是新媒体从业人员的重要力量,为每天的阅读带来惊喜。当然对于传统媒体人的转型来说,对这种角色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也是所有内容制作者希望企及的高峰。网总管,专业的网站托管专家,为企业的转型升级而生。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