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考题微信开机画面是几月拍的?你知道吗?

    2019-07-27 12:32: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3月20日中午,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小高考)结束。
     


     

       今年的考试,有道地理题的画风是这样的:

     

          请作答

          请问这张图是几月份拍摄的?

     

     

      “一看到这张图就蒙了,我自己也用微信,天天看,但是真心没有考虑过它其中的地理问题,甚至没有想到它竟然是一张真实的照片。”高二男生小李选科是物化组合,平时地理成绩不错,但是这道题目他做错了。

     

      “我们出来互相对答案的时候发现,这道题目很多人被考倒了。”采访中一些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的地理试卷比较难。

     

        微信是网络时代的必备软件,微信开机封面每天都会看好几遍,不过很少有家长、孩子、老师去想过微信开机封面有何玄机。

     

        微信开机封面这条题到底考查了什么知识点?难不难?记者采访了南京市二十九中高二地理备课组长卢文英老师。

     

        卢老师告诉记者,这道题目是一个选择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气压带和风带的季节性移动”,由于地球的公转运动,太阳直射点随季节的变化而在南北回归线之间移动,同时引起气压带和风带的季节移动。

     

        “这道题目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新的情境,并且高中教材中不讲天气预报上的卫星云图,很多学生如果平时不看天气预报,他首先就不知道图片中地球上的白色是代表云系,然后应该根据云系判断南半球被浓厚的云系遮掩,全球气压带风带南移,从而推断出应该是冬至左右12月份拍摄。”

     

        卢老师说,这幅图是一幅比较准确的有出处的卫星云图,高中虽然不讲天气预报,但是作为生活常识,学生应该掌握,这道题目也体现了江苏地理学科上对孩子关注生活的引导。
     

     

        其实,这张图是根据阿波罗17号太空船船员所拍摄的著名地球照片《蓝色弹珠》PS的,《蓝色弹珠》拍摄时间为1972年12月7日(农历“大雪”,当年“冬至”是1972年12月22日),拍摄高度距离地面大约45000公里。

     

        原来微信开机页面从来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请作答

              历史题:这张图是什么主义画派?

     

     

     

              答曰:自成一派!

     

    请作答

    这是哪个公司的logo头像

     

     

     

              答曰: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企业
     

              网站没人管,就找网总管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