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网总管管家听跨境电商CEO讲税改

    2019-09-06 09:21:4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好多人说我们是做网站托管的,跨境电商跟我们没什么关系,所以就很好奇我们为什么也关注跨境电商的信息,网总管,专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互联网转型升级中的各种难题,我们就是通过管理客户的网站让客户在电子商务的大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那么跨境电商受税改的影响大吗?

     

        税改影响不大

     

        我们一直在等(税改)信号落地,我们平台上的商品是以长尾、高客单价的为主,中国消费者愿意买国外的商品,价格不是最核心的因素。海蜜主要解决渠道问题,买到在国内不能买到的商品。

     

        其实对我们影响比较大的还是商品检验检疫方面。因为跨境电商优势在于速度快、品类丰富,如果小家电都要做3C认证、食品都要打中文标签、保健品都要拿保字号,那么相比一般贸易就没有优势可言了。所以这次的正面清单和相应政策出来,整个行业的反响才会那么激烈。

     

        新政如果按照现在的制度实行,相关监管手段和措施跟不上的话,反而会让过去走灰关的个人代购现象滋生起来。我们非常支持税改,但我们也希望新政能有更加合理的调整,以确保整个行业更健康地发展。

     

        买手制需要升级,业务模式需要更丰富

     

        之前海蜜主要是买手制为主,但不同的商品,基于品类不同、所在国家区域不同,交付到消费者的最佳途径也不同。单纯的集货直邮模式不能满足用户所有的需求。买手制下我们并没有收入,借这个时间节点,加大自营比例,将盈利模式落地。

     

        借这次行业政策调整之际,海蜜会集中精力练好内功,把业务做得更扎实,同时把盈利模式落地,为后面的发力搭好基础。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