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域名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界

    国人收购?极品域名FM.COM和MR.COM重磅易主!

    2020-07-25 16:55:15 次阅读 稿源:Z1T1

    据外媒domaininvesting消息,拥有诸多精品域名的Future Media Architects (FMA) 公司近日已通过中介平台出售了极品两字母域名FM.COM和MR.COM,交易价很可能都高达七位数美元。

    说起Future Media Architects(FMA)这家公司,很多人米友并不陌生。这家公司长期持有诸多精品域名,比如短域名AI.COM、FM.COM、MR.COM、FMA.COM等;英文域名cool.com、party.com、media.com等。从前些年开始,FMA逐渐出售一些域名,而最近的域名交易记录,便是FM.COM和MR.COM。

    域名FM.COM和MR.COM均注册于90年代,都是历史悠久的极品域名。作为数量稀少的两声母域名,FM.COM和MR.COM自然价值不菲,加之可挖掘的含义极为丰富,适合诸多领域建站使用,说他们是米市硬通货一点也不夸张。这种域名,因为品相含义不俗,深受实力大终端和投资大佬青睐。

    据了解,域名FM.COM和MR.COM此次是经由Saw.com平台中介成交的,外媒称这两个域名系同一买家所购,买家疑似中国人。至于收购价格,目前Saw.com平台并未对外透露收购价,不过根据此前FMA的要价——FM.COM要价250万美元,MR.COM要价125万美元,外媒认为FM.COM和MR.COM应该都是以七位数美金交易的。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