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域名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界

    “纪念品”域名Memento.com以103万元易主

    2020-07-25 21:55:00 次阅读 稿源:Z1T1

    域名Memento.com注册于1997年4月28日,距今已超23年历史。Memento是常见英文单词,是“纪念品”的意思。在旅游活动中,这个词可对应各种纪念商品,可挖掘的商业价值很高。据搜索发现,域名Memento.com不仅可对应2000年上映的电影《记忆碎片》(memento),还与不少终端对应,比如Memento数据平台,其官网启用组合域名mementodatabase.com。

    据whois信息显示,域名Memento.com在昨天已经有过更新,但由于隐私保护的原因买家身份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搜索CrunchBase和LinkedIn,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命名中带有“Memento”的企业,实际上任何一家企业收购了Memento.com对自身应该都是巨大的升级,所以域名Memento.com并不乏实力雄厚的终端。

    如果域名Memento.com的交易被DN Journal确认并收录到DN榜中,那么Memento.com将成为目前为止今年年度销售榜上排名第15的域名,仅次于以150,000美元成交的域名BettingTips.com。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