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域名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界

    什么是域名权威?如何提高域名的权威性?

    2021-01-09 14:56:05 次阅读 稿源:Z1T1

    高收录域名、高外链域名、高权重域名,相信大家对这类域名都已经不陌生了。那么什么权威域名呢?域名权威是什么意思呢?要如何提高域名的权威性呢?下面小聚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①什么是域名权威?

    其实这路我们域名权威指的是与“网站权威”,是一个seo方面通用的概念。这里是从 0 到 100 分进行评分。一般一个网站的域名评分越高,它就越强大且越具权威性,因此折腾的域名就是权威域名。

    一般来说,域名权威越高越好,但是不是绝对说法。如果您的域名权威高于同类网站或与同类网站相当,那您的域名权威就比较优秀。

    域名权威 权威域名

    ②如何提高域名的权威性呢?

    这里可以获得来自更多不同网站(反链域名)的外链来提高网站域名权威。但是判断一个网站的质量也不能只通过域名的权威性来判断。

    以上就是小聚给大家介绍的有关域名权威的相关事宜。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