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域名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界

    “水果零售第一股”官网为英文域名pagoda.com.cn!

    2021-02-25 11:32:07 次阅读 稿源:Z1T1

    近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水果连锁企业“百果园”日前已敲定将于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资料显示,百果园不仅是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也是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

    据了解,百果园成立于2001年,2002年开出第一家门店;截至2020年年末,百果园的终端门店数已超过4600家,一体化会员数超7000万,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人次超2亿。在全球拥有100多水果种植基地,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较大的水果连锁企业。

    在中国近3万亿水果行业市场中,上市公司的数量还是0。行业内的老玩家,不管是百果园、还是鲜丰水果等,都是成立了20年左右的公司,却无一在资本市场上变现。

    此次,百果园若成功上市,应能坐上“水果零售第一股”这把交椅。

    目前百果园官网pagoda.com.cn,pagoda在英文中有“宝塔,佛塔”的含义,但是却很难让人想到是水果连锁网站,百果园选择这样一个单词作为自身品牌也是有些奇怪的?而且,相关后缀如.com/.cn均未在保护。在品牌域名保护上,百果园目前仅保护了guoduomei.cn/.com.cn等域名。

    百果园创始人一直以来的梦想是“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让百果园成为世界第一的水果公司”,小聚想说发展品牌的同时,重视品牌域名保护也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