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域名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界

    .space域名的优势价值介绍

    2022-08-24 16:29:30 次阅读 稿源:Z1T1

    虽然.space域名在全球通用,英文有“空间”、“太空”的意思,可以精准又能表达广泛的域名后缀。那么你知道.space域名有什么价值吗?.space域名有成交吗?使用.space域名有哪些优势呢?

    一、.space域名成交介绍

    据了解,Project.space(项目)之前以6500美元成交;社交媒体公司 Seedspace 启用了Seed.space域名;

    澳大利亚太空科技初创公司Fleet 官网启用新顶级域名 fleet.space;Asgardia由俄罗斯商人、科学家 Igor Ashurbeyli 博士创立,被称为人类首个太空国家,官方正式域名Asgardia.space;全球知名的NASA航天局,就注册保护了nasa.space域名。

    space域名

    二、使用.space域名有哪些优势?

    1、适合个人、博客等意义的网站。在目前的条件下,space更多的是被解读为空间,这种带有一点私密属性的后缀,更适合个人去搭建一些空间性质的内容。

    2、首选域名的留存。现在很多主流后缀的域名,我们首选的域名几乎是注册不到的,甚至买都买不到。因此space作为新顶级后缀的话,在首选域名这一块,还是有很充足的挑选空间的。

    3、要从精准的角度来说,space域名是航天公司、航空局、航空建设等行业的专属域名,企业可以从域名的选择上更简短的表达网站和公司核心业务,比如全球知名的NASA航天局,就注册保护了相关的nasa.space域名,还有社交媒体公司Seedspace也启用了Seed.space。

    以上就是有关.space域名的优势价值介绍。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