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站长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站长界

    选择域名时要考虑的10个关键因素

    2020-07-25 21:57:24 次阅读 稿源:Z1T1

    当您准备开展您的业务时,您的网站会需要一个域名。域名是网站在万维网上的身份。它让您从其他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因此,您可能需要为您的网站选择合适的域名。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选择域名时需要考虑的10个关键因素:

    1、保持简单和可预测

    域名应当保持名称简短易记。易于拼写和发音。如果它有任何意义,请考虑您的品牌名称缩写,使用您的品牌名称的首字母。例如FB.com是Facebook.com的缩写形式,是另一个可以从中获取线索的想法。

    保持您的域名简短且可预测将有助于您的受众通过口口相传来分享您的网站。并且要确信域名简短且可预测,这是一个简单的技巧。

    2、避免使用数字和连字符

    如前所述,您的域名应该很简单。在保持域名简单的同时,请记住避免使用数字和连字符。这两个是分散注意力,通常被误解。

    3、保持简短和具体

    在决定域名长度时,您希望尽可能缩短内容。当您的域名变得相当容易记住时,这会更好传递。这是否意味着更短的域名总是更好?并不是的,一个好的域名不应该太宽或太窄。

    4、考虑同义词

    如果您的首选域名已被采用,可以尝试找到适合您品牌的相关同义词或相关词。转到同义词库以获取同义词列表,这些同义词可以作为那些不可用的域的合适替代品。

    5、选择符号和直观的名称

    选择一个符号名称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更像是一个象征性名称将帮助您宣传您的品牌。域名是独特的,易于记忆,可发音和值得信赖的象征。主要目标应该是有可能支持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域名。本上,任何单词都可能是象征性的。你有没有想过“苹果”可以成为品牌,但它现在已经是很出名的牌子了。

    6、选择适当的域名扩展名

    对于客户和营销目的,适当的域名扩展始终很重要。使用“.com”域扩展名是非常明智的,但为什么呢?因为.com是最古老的域扩展之一,并且Internet用户通常熟悉此扩展。这就是为什么拥有.com域名.com可以帮助提高客户信任度或提升他们对您品牌的看法。

    为了解当前用户对.com顶级域名(TLD)的态度,ICANN对全球5,452个客户进行了调查。根据该研究,91%的人将“.com”,“。net”和“org”扩展称为互联网上可信赖的目的地。

    7、如果采取“.Com”,请不要紧张

    如果您的首选域名的“.com”顶级域名(TLD)已被占用,该怎么办?首先,保持冷静。您还可以浏览其他受欢迎的域扩展程序。从好的方面来说,这些域名(“。net”,“。org”,“。cos”,“。edu”,“.biz”,“。look”,“。photography”,“.biz”,“。 “。”,“。”等等,与.com TLD一样,对品牌有好处。更好的是,他们的可接受性不断增加。

    域名协会在10个国家/地区进行的域名偏好研究有5,000个完整回复。在该调查中,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应该有更多的域名扩展选项。在拥有成熟互联网市场的国家(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50%至60%的人表示应该有更多选择。对于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国和印度)的互联网用户来说,这个数字在66%到75%之间。

    8、快速选择TLD扩展

    您知道,域名销售很快。注册域名时需要紧急程度。因此,请尽快购买您的域名。注册域名很容易。首先,使用域名注册商创建一个帐户(如果您还没有帐户)。帐户启用后,您可以用各种支付方式付款并完成此过程。这就是它的全部内容。

    9、如果您的域名被采取,该怎么办?

    第一步是检查并确保域名未被使用。大多数人购买域名是常见的做法,之后将其卖掉。域名注册商很可能会告诉您域名是否可供销售。如果无法获取该名称,您可以通过停放的页面联系所有者,考虑到域名已停放。或者,您可以从WHOIS获取其详细信息如果您仍然找不到域名所有者的任何联系信息,那么很可能在域名翻转市场或基于拍卖的销售网站上可用。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