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站长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站长界

    什么样的主页域名比较好?

    2021-02-25 11:25:20 次阅读 稿源:Z1T1

    什么样的主页域名比较好?近日有人咨询小聚有关主页域名的相关问题。以上就是小聚给大家的回答。

    什么样的主页域名好?这里小聚要告诉大家的是企业建站和个人建站的主页域名选择不同。

    1、如果是企业的话,com域名都是首选,com的本意是“commercial”(商业),如果有合适的com域名可用,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是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但是com域名的问题是已注的域名太多,如今很难注册到如意的域名了。

    主页域名

    2、如果你要强调个人主页的话,可以使用稍微有个性点的,

    可以用 .me .im .name之类的域名。如果你用比较活沷的昵称当主页域名,.cc 会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后缀本身看起来就比较活沷。

    此外,.me域名对于个人主页,.me也是不错的选择,注册方便,认可度也在逐渐提高,不过价格也比较贵。

    还有.cn域名在国内,.cn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cn是国别域名,对中国人来说,用作主页域名是恰当的。

    .net。如果是与网络相关的个人主页,使用老牌的.net域名也是靠谱的。

    其他国别域名,如能找到理想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有关什么样的主页域名比较好的相关介绍。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