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站长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站长界

    驾考宝典母公司木仓科技终止创业板IPO

    2022-08-24 15:36:3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8月23日消息,据深交所官网信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木仓科技创业板IPO申请。

    此前8月18日,木仓科技曾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保荐的申请》。

    木仓科技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木仓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木仓科技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木仓科技成立于2011年,旗下有驾考宝典、驾考宝典3D 、练车、教练宝典、买车网、买车宝典、平行之家、车友头条、全国违章查询、小猪二手车等多款APP。其中,驾考宝典是木仓科技旗下核心APP。股权方面,姜英豪直接持有木仓科技37.81%的股份,朱星持有20.43%的股份,两人合计控制木仓科技58.24%的股份,为木仓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