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游戏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游戏界

    硬核多人射击《星际海盗》将于2022年10月开启抢先体验

    2022-08-25 08:04:00 次阅读 稿源:Z1T1

    星际海盗

    Team17和Small Impact Games今天宣布,备受期待的硬核多人劫掠《星际海盗》将于今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下个月,即9月2日至14日,游戏将在Steam上进行一系列限时技术测试,为即将到来的发售做准备。我们鼓励预先订购游戏的玩家参加测试。

    《星际海盗》是一款硬核的多人抢掠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20世纪90年代的另一个地方,在那里,大战从未结束,地球已经工业化到了崩溃的地步,许多人逃到了星球上。玩家可以与最多三名其他玩家组成的团队一起,在敌对战场上航行,搜寻战利品,制造新武器和装备,并打捞生存所需的物品。

    初出茅庐的太空海盗们现在可以在STEAM预购游戏,现在预购可获得10%的折扣;预购玩家可以在10月游戏进入抢先体验时立即游玩;预购奖励还包括太空海盗包,包括一顶专用头盔和一件身体外观用品。

    《星际海盗》的主要特色

    沉浸式柴油朋克环境:

    l发现一个残酷的科幻世界,在这个世界,地球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在星际间抢劫和射击得以生存

    突袭、掠夺、逃离:

    l在深空战场上掠夺,开始大胆的突袭,以获得大量有价值的战利品,然后活着离开,领取你的战利品并获得可观的利润

    紧张的第一人称战斗:

    l独自作战或与其他三名玩家合作,以逼真的子弹模拟对抗敌方团队和AI对手,在激烈的战斗中生存下来

    持久的装备和

    l保持你最好的匹配装备,用mods调整你最喜欢的武器,同时使用XP解锁新的商品,增加你的生存机会

    可升级的宇宙飞船和爆炸性的科幻混战:

    l升级你的飞船武器;用搜刮来的资源建造一艘全新的飞船;或者用武力夺取别人的飞船

    关于开发商

    Small Impact Game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独立开发工作室。该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综合行业经验,包括来自Codemasters、Headstrong Games、Electronic Arts和Rocksteady Studios等著名开发和发行机构的校友。该团队在多平台上开展了大量的项目,包括移动端、游戏机、PC以及VR。它的下一个作品是即将推出的战术性掠夺射击游戏《星际海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auders.game。

    关于开发商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am17.com。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