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小米POCO M5将于9月5日发布:搭载5000mAh电池

    2022-09-01 15:03:47 次阅读 稿源:中关村在线

    9月是新机集中发布的一个月份,华为官宣9月6日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苹果官宣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一点发布iPhone 14系列,小米9月5日也要在海外市场发布两款新机:小米POCO M5和小米POCO M5s。

    小米POCO M5预计将采用一块6.58英寸FHD分辨率的LC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9芯片,配备4GB+64GB、4GB+128GB和6GB+ 128GB三种存储规格。

    除此之外,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拥有灰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配色,起售价预计15000印度卢比左右(约1303.5元人民币)

    原标题:小米POCO M5官宣9月5日发布:搭载5000mAh电池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