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企业微信公众号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粉丝

    2019-07-01 12:34:5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微信营销是今年比较时髦的一个词,微信营销做得好的企业,已经从中获取利润,刚开始做的企业因为缺少这个方面的经验而效果不是很明显,现在企业在做微信营销时,主要面对的一个困难就是微信粉丝增长缓慢,一个月下来粉丝没有增长,这样根本展开不靠微信营销,针对这种情况,下面网总管就企业微信如何增加更多粉丝做了简单的分享。

    微信营销

    1、利用论坛,社区宣传微信公众号
     

    论坛有地方论坛,技术论坛,行业论坛等有很多。这些论坛里有大量活跃的吧友,可以通过在社区发帖或者转载评论别人的帖子,而获取粉丝的关注。
     

    2、利用微博宣传微信
     

    企业既然已经做了微信营销,肯定也做了微博营销,微博的传播速度很快,而且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群众基础很大,而且发布博文,很多人都可以看到,企业可以利用好这个平台,通过微博宣传企业微信公众号。
     

    3、微信发红包,交换关注
     

    现在朋友圈很流行抢红包活动,尤其是各大微信群,里面成员比较多,为了发广告不被踢出去,所以发之前先给大家发一个红包,企业微信运营者可以先发一个红包,然后将微信二维码发在群里,这样就会引来成员扫码关注。
     

    4、游戏吸引用户
     

    趣味测试游戏就像谜语一样,有一个有趣的故事,用户看完后迫切的想知道答案是什么。这时候,你就可以把答案公布在微信公众号上面,如果用户想知道就得关注你的微信公众号才能知道答案。这是逼着用户去关注,可是效果却很多,因为人人都有好奇心理,不知道答案会难受。
     

    5、做好下线推广
     

    游戏的模式既可以在线上展开,也可以在线下展开,线下能够迅速的吸引到粉丝,企业可以在线下组织规模比较大的有奖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扫码关注。
     

    微信营销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一种重要方式,不仅仅因为免费,企业主要能通过这个免费平台将企业形象以及产品和服务,扩散出去,因此企业要重视互联网下微信营销的力量,关于微信粉丝的增加,企业发送微信文章时,可以发送一些高质量原创、趣味性强的文章,能够吸引大量的粉丝。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