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玩转微信营销 一起触控未来

    2019-07-01 12:34:5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微信营销是现如今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入普及潮流下新型的营销方式之一。随着微信用户数量即将突破6亿大关,各类商家和企业通过的微信营销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微信营销如果被利用得好,发挥真正价值,则是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的。但是如果微信服务号没有被精心的维护和运营,那么企业的微信也就成了一道摆设。下面让我们和网总管来一起了解下微信营销中的方方面面,一起玩转微信,触控未来吧。

    微信营销

    很多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建立之后仍然有这样的困惑,企业的微信每天有图文的更新,对维新内容每天也有精心的布局,为什么很少有人关注呢。这就牵扯到微信公众号的推广问题。再好的内容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消费者关注和了解,最终也是徒劳。那么微信公众号推广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

    先把自有渠道利用起来:

    官方网站、QQ群、博客、论坛、熟人等渠道,将我们微信的二维码放到里面,但是不要过于简单粗暴,要有软文支持,可以在适当的地方将我们的微信号和二维码植入进去,这样读者也能够接受。这个推广方法建议要有规划的推广,不要强推,以免伤及到自有渠道的粉丝忠诚度。

    提交给导航网站收录:

    电脑时代有很多导航网站,流量非常巨大,微信也有专属的微信导航网站,不仅仅可以把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提交上去,还可以把自己的原创文章收录进去,这样子用户在搜索时也才更有可能捕捉到企业和产品的信息。

    3.自媒体联盟

    另外,还有一种叫做自媒体联盟,这是一种抱团的形式,可以和其他微信公众号组成联盟,进行资源的互推,有名的有WeMedia、vmeti.com、速途网等等,但是这些都是比较大的自媒体联盟,而我们作为新手,就选择一些入会门槛较低的联盟加入,进行互推或者付费的推广。

    定期做一做活动让粉丝活跃起来:

    在微信上做活动,做得好收益是很大的,但是花费同样也很大。微信上的活动现在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有奖关注:提供给粉丝奖励邀请用户关注公众号,做有奖关注一定要有预防措施,以免负担不起费用。

    互动游戏:互动游戏的好处就是粉丝参与感强,这种互动游戏将会吸引更多的粉丝来关注,在后期也自然会接触到产品的推广和营销信息。

    线下渠道也可以尝试  线下的推广方式基本就是依靠微信的二维码扫一扫的功能来完成的。

    有奖活动:在活动时张贴海报,印制上二维码,用户关注后就赠送小礼物。

    产品包装:在商品的包装上印制上二维码,有实物的商家可以这么做,但是要配合上一些奖励活动,才能引起粉丝的关注。

    各类展商赞助活动:可以参加各类展商活动,在展会上获得展位,推广自己的品牌,不过要做足准备,发放的礼品,准备的物料,现场人员都需要做好,不然到时候现场会很混乱。

    发布原创文章到自媒体平台:

    微信作为自媒体平台,最看重的还是原创内容,微信公众号要想持续的发展下去,必须依靠原创内容,其他的推广方式都是属于短期获得粉丝的方法,但是原创是让你的微信号持续获得粉丝的方式,并且赋予你的微信生命力和独特性。

    当然,微信营销的方式和技巧还有很多。微信营销是需要坚持和用心经营的,一旦微信营销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认可,为企业的形象和口碑的塑造添砖加瓦,那么企业在营销之路上会走的越来越稳越来越久,实现企业的营销目的也不再是难题。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