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微信营销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微信营销

    一分钟让您真正了解移动互联网

    2019-06-30 21:59:3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互联网的发展,近几年也带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和发展,移动互联网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互联网,它在一定的模式以及思维上已经超越了互联网,现在对移动互联网不理解的朋友,网总管带您一分钟就可以全面的了解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1、相对互联网来说,封闭的网络体系
     

    移动互联网其实并不是一个自由开放平台,这种相对封闭是针对互联网来说的,例如用户在邮箱里收到垃圾信件,用户收到之后并不能怎么办,只能删除,若是用户手机上收到一条垃圾短信,就可以向运营商投诉和解决,所以它并不像互联网那么自由和开放。
     

    2、庞大的用户群体
     

    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群体是自上而下的,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现在大多每人都有一部手机,主要是因为手机的门槛低、价格低、更新换代快,交流便捷,因此是与周围人以及世界联系最方便的工具,因此用户群体很庞大。
     

    3、广域的泛在网
     

    生活在任何地方的人吗,只要有手机,都可以随时随地知道他们想要知道的信息,这种没有地域性、便捷性方便人们的生活,这也让大量需要即时的业务成为可能。
     

    4、身份识别系统
     

    相对于电脑来说,移动互联网隐秘性很高,这个和个人的身份切切相关,智能手机中电话号码就是一种身份识别系统,这就意味了智能手机的信息传播更加可以精准、更有指向性。
     

    因此,移动互联网是将互联网带在了身上,它在发展过程中,为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能够上网提供了便捷,让网络更加普及,因为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因此移动互联网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也在超越互联网对用户的体验。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