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最新消息#厦门贷#清退最新进展,出借人兑付方案出炉

    2021-11-01 10:44:18 次阅读 稿源:Z1T1

    武则天告诉我,就算身为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业,所以在我25年那一年,从大学毕业,顺利成为一家私营企业的会计后,我突然迷茫了,按部就班的工作,微薄的工资,如果不出意外,四五年后,我就嫁给一个和我差不多的男人,了此一生,天啊,我一想到我会这样活着,就痛不欲生,发誓要改变命运,虽然不能成为武则天那样的女人,但起码也要经济自由,活的潇洒,为了多赚钱,我就跟着朋友开始了投资理财,慢慢也就接触了p2p,我投资地正是厦门贷。

    图片4.png

    当时是16年,正是p2p最火爆的时候,线上就不说了,各种p2p广告如漫天飞雪一样,密密麻麻,而线下,大街小巷,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讨论p2p,被誉为新一代理财方式,甚至未来极有可能取代股票,成为全国最流行的投资理财方式,看到这么火爆,这么赚钱,我自然不会错过,于是上网去查那个p2p平台最赚钱,无意间就搜索到了厦门贷。

    由于我是厦门人,一听到这个名字,感觉和我故乡一样,非常亲切,然后看网上评价,都说非常好,利息很高,而且投资无风险,平台一次逾期兑付都没有。

    图片5.png

    我又看了厦门贷具体信息,网上说厦门贷系厦门恒金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全资独立品牌,平台成立于14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看到平台资金如此雄厚,而且资质齐全,又加上是“老乡”,立马就心动了,从银行贷款二十万,全部投进了厦门贷里。

    刚开始时候,利息确实非常高,甚至达到了13%以上,比银行利息都高出三四倍,最重要是一点风险也没有,每个月利息都会按期兑付,一个月光利息,就好几千,和我工资差不多,看到这么赚钱,我感觉自己人生有望了,绝对能成为一个有事业,会享受生活的精致女人。

    但是,没想到,就在我以为会一直好下去的时候,却迎来了全国p2p暴雷潮,非常优秀的厦门贷,竟然也受了影响,导致投资人发生挤兑,平台资金陷入困难,没办法给投资人兑付,也暴雷了。

    我在里面的钱,自然也就取不出来了,这一消息,让我备受打击,当时真地是痛不欲生,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命背,一辈子只能当牛做马工作,庸庸碌碌过一辈子!

    图片6.png

    然而,就在我以为人生近乎绝望的时候,却在上网收到了厦门贷平台客服的电话,她告诉我平台已经从借贷人那里要了一部分钱,准备给我们投资人兑付,让我去申请,我连忙去申请,没想到,这是真地,今天上午,钱就到账了,真是太好了,感谢厦门贷又给了我人生新的希望!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