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实力派又有最新消息,全额本息马上入账!

    2021-11-01 10:59:25 次阅读 稿源:

    第一次关注实力派这个p2 p投资平台,是在大四的那年,由于我是班级学习委员,经常需要去班主任办公室汇报班级里同学的学习情况,记得有一次推开门进入班主任办公室后,发现班主任没在,但电脑页面却打开了,里面是一个p2p投资理财平台的主页,班主任的收益那里竟然是53万,天啊,我当时震惊了,啥理财能这么赚钱?赶紧好奇地去看这个平台的名字,发现就是实力派。

    图片10.png

    在17年的时候,我大学毕业了,大学学的是市场管理,这个专业非常坑,出来后找不到工作,那时候的我特别迷茫,由于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感觉在大城市呆不下去了,正在我想着回自己老家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实力派招聘的消息。

    本来就对这个平台很好奇,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实力派面试,其实当时有两个目的,一是为找了工作,第二就是为了多了解一下实力派,如果真那么赚钱,我肯定要投资,当时面试我的人,就是我现在的老公,对他第一眼就印象感觉非常好,觉得他很帅,而且看起来人品很好,后来我面试通过后,就是在他手下当实力派的理财经理。

    说一句心里话,当时p2p特别火爆,就连我们p2p公司的员工也在投资,投资地正是自己的公司平台实力派,实力派也确实很优秀,不仅投资人特别多,而且利息也非常高,最高时能达到15%,几乎是银行利息的四五倍,我在当时我老公的帮助下,从银行贷了三十万,全部投进了实力派。

    图片11.png

    刚开始,利息确实非常高,每个月利息都有大几千,有了这么多额外收入后,我心情好了很多,也学会了打扮,终于从一个灰姑娘变成了小公主,变漂亮后,一下子吸引住了我老公的注意,对我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经过我欲擒故纵的试探后,感觉他人确实不错,我们就在一起了。

    然而,在18年,随着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的开始,实力派也未能幸免,我投资的钱也取不出来了,幸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老公对我不离不弃,而且这个时候,我惊讶地发现他竟然是富二代,家里有一个市值上亿的大公司,之所以来实力派上班,是为了磨砺自己。

    在老公的帮助下,很快给我还了所有的银行贷款,而我也非常感动,就答应了他的求婚。

    图片12.png

    结婚后,我们就再也没管过我在实力派上的钱,他也离职,进入自己家族的公司,成了董事长,由于根本不缺钱了,投资实力派钱还未兑付的事,我都快忘了,没想到上周却收到了实力派客服的短信,表示要陆续给投资人兑付,我半信半疑去平台申请提现,没想到前几天钱就全部到账了,真是意外之喜啊!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