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金融服务

  • 建筑材料
  • 家电维修
  • 消防行业
  • 金融服务
  • 位置:首页 > 广告软文 > 金融服务

    #三国财富#发布最新通告,兑付方案已经出台

    2021-11-01 11:01:12 次阅读 稿源: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14年的时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悲痛的时候了,那时候我刚从大学毕业,学的是金融,但这个专业看起来高大上,实际上坑地要命,根本找不到合适工作,正在我不知所措时候,更坏的事情来了,我妈被确诊为子宫癌,医院说让我准备三十万,我一个刚毕业学生,去那里准备那么多钱?走投无路之际,想到了网上贷款,随机之下,就看到了三国财富,抱着病急乱投医的心理,申请了三十万贷款,没想到钱竟然到账了!

         图片14.png

         感谢三国财富贷给我的三十万,才挽救了妈妈一命,妈妈病好后,我为了赚钱给三国财富还款,开始一天打三份工,早上和中午,下午送外卖,白天上班,晚上还去给别人做家教,辛苦了一年,终于将三国财富里的贷款全部还上了。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16年,由于我拼命努力工作,这个时候手头已经有点积蓄了,然而我对累死累活工作赚钱的生活,已经充满了厌恶,我想学身边的同事,通过投资理财赚钱,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生活。

         这个时候,正是p2 p发展最好的时候,一夜之间,数千家p2p平台,仿佛雨后春笋一般出现,这个新的理财方式,从横空出世不久后,就和股票一样重要,成为了广大理财者最常见的投资方式。

    图片14.png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投资p2p,看到他们赚了不少钱后,我非常眼红,这个时候又想起了三国财富,于是我上网又查了一下三国财富的信息,发现三国理财隶属于三国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房产互联网综合理财金融的一款APP类应用软件,手续齐全,非常正规,最重要是帮过我救过我妈命,对它非常有好感,于是从银行,朋友那里贷了三十万,再加上自己所有积蓄,全部投进了三国财富中。

         刚开始时候,利息非常高,一个月就有好几千,有了这么多额外收入后,我生活一下子好了起来,每天都是大鱼大肉,下班就去逛商场,周末出去跟着朋友到处旅游,本人也变得阳光自信,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

         然而,幸福的日子没想到这么短暂,在18年之后,随着网络借贷平台暴雷潮的开始,三国财富也未能幸免,发生了暴雷,平台欠投资人的钱,自然也就暂时没办法兑付了,我的账户,也就被冻结了。

         钱取不出来后,我悲痛欲绝,那可是我从银行贷的款,要是取不出来,被银行起诉,让我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弄不好我工作都丢了,这辈子都彻底毁了,而且名声也坏了,以后谁还敢娶我?

         图片15.png

         就在我不知所措,感觉人生一片灰暗时候,三国财富客服突然打电话联系我,告诉我平台已经收回了一部分钱,正准备给投资人兑付,让我前去申请,我立即去申请了提现,今天早上钱就到账了,感谢三国财富,又给了我追求幸福的希望!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