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营销推广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营销推广
  • 微信营销
  • 微博营销
  • 营销策划
  • 直播营销
  • 搜索SEM
  • 位置:首页 > 策划运营 > 营销推广

    怎样规划网站才会引来流量?网站推广小揭秘

    2019-07-16 10:46:5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通过多年来接触客户,笔者有一个明显的感受,那就是很多想做网站的客户往往第一个想法就是要高大上,然而这个高大上的标准又很含糊,似乎符合客户的眼缘便是高大上。因而在做网站推广业务时,遇到这样的客户,笔者通常都是先挑选一些做过的案例给对方来看,让他找到喜欢的感觉,这样我们做起来才能确定一个大致的思路和方向,而不会面临不断的返工。

    网站推广

    网站高大上起到什么作用

    我们先换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比如我们自己是一个客户正在寻找一家合作企业,我们打开多个网站后,我们更看中什么?是看重他的网站漂亮不漂亮,还是看他文字介绍是否明确,还是看重他的思路明确;我想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看到他的需求在这家网站上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数据来查看,客户更喜欢看什么,我下面这组数据是客户通过意愿在百度搜索时的关键词,通过关键词你就明白客户到底要什么?

    这个关键词是关于智能马桶盖的一小部分搜索数据,我们要从关键词要分析客户需要什么,我们的网站到底为用户展示了什么?如果偏离客户需求,我们的网站如何的漂亮高大上,对于用户来讲都是零。

    小数据看出大市场

    无论我们是从企业运营角度,还是从网站运营角度来分析,数据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喜欢研究数据的人一定能找到适合他的方法,学会如何利用数据分析也是一个关键,这个里面涉及到一些工具,这些工具东旭在后期的讲解中会逐渐告诉大家,关注东旭这些都会知道,为什么说小数据看大市场,我们都知道现在主流的大行业都有各路龙头老大所霸占,我们想从中获得一些客户量是非常难的了,不信你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些主流关键词你看一看都是哪些商家排在前面就明白我的意思了,那么做为我们企业运营如果一定要在这样的环境下竞争一定是很难生存,所以找到自己的小数据一样能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来分享。

    网站推广时,网站形象的高大上,也不能一棍子打死说不可以,但是我们不能在追求美观时,忽略了网站的营销目的。而网站的营销功能,才是最关键的,一个网站的布局自有其前后顺序,如何把客户留住,然后替客户讲解清楚,这些都是有技巧可循的。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