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直播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直播界

    与辉同行因没东西卖停播一天 董宇辉新号卖断货

    2024-01-16 09:46:57 次阅读 稿源:快科技

    董宇辉新号“与辉同行”公众号今日发文称停播一天,因为没东西卖了。

    近日,“与辉同行”直播间直播时经常出现大部分商品售空的情况,对此董宇辉表示:“多少单啊,为啥这么快,明天没啥卖的了能不能放假一天。”

    与辉同行因没东西卖停播一天 董宇辉新号卖断货

    根据此前报道,12月26日,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通。

    新账号开通后在1月9日迎来首播,一开播,直播间观看人数就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380万。

    董宇辉透露,“与辉同行”直播间首播3小时后,其销售额已突破1.5亿人民币,一跃成为抖音带货榜单第一名,且直播间点赞数量也超11亿。

    据了解,首播当晚截至23时,“与辉同行”抖音粉丝量超712.8万人,截至今日该账号粉丝量达到999.1万人。

    此外,“与辉同行”直播间刚开始带货品类大多都是食品类,董宇辉对此在直播间表示,他会坚守农产品初心,后续也会增加探索书籍、文化、旅游上的可能性。

    据悉,目前“与辉同行”直播间货品种类丰富,农产品还是多数,也确实增加不少书籍。原标题:董宇辉新号与辉同行宣布停播一天:没东西卖了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