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B站2020年Q4及全年财报:Q4营收38.4亿 月活用户破2亿

    2021-02-25 11:30:4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2月25日,哔哩哔哩(NASDAQ: BILI,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B站Q4营收超市场预期,达38.4亿人民币,2020全年总营收达120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5%,达2.02亿;其中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1%,达1.87亿;日活用户同比增长42%,达5400万。

    B站早期仅是一个是一个ACG(动画、漫画、游戏)内容创作与分享的视频网站,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年轻一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这离不开B站自身发展,业务内容的创新以及坚守自己的风格,同样也靠着其出色的品牌域名——bilibili.com。

    经查询,bilibili.com最早注册于2001年4月,从2014年起被B站启用搭建哔哩哔哩官网,拥有长达7年的建站历史。建站后,百度权重为9,搜狗PR值为8,网站拥有超高的流量。从主体来看,bilibili恰好为“哔哩哔哩”的全拼,读起来朗朗上口,容易记忆输入。综上来看,bilibili.com也算是一枚极品老域名了。

    此外,小编发现与B站官网同主体的bilibili.cn/.tv均在B站手中,bilibili.cn已搭建B站原创音乐官网。

    2020年B站财报亮眼、引人瞩目。在总结过去的同时,B站还对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进行了展望,预计将达到37.0亿元至38.0亿元人民币。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