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刘强东从京东套现 18 亿元,网友:准备退休了?

    2022-06-24 07:09:14 次阅读 稿源:Z1T1

    6月23日,“刘强东从京东套现18亿元”一事登上热搜。6月17日,刘强东减持京东价值约2.79亿美元股票,约合人民币18.71亿元。

    刘强东从京东套现 18 亿元,网友:准备退休了?

    实际上,今年4月底、5月初,刘强东连续减持京东健康价值超过4.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76亿元的股票。几次减持都发生在刘强东卸任京东CEO之后。

    今年4月7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京东集团总裁徐雷将接替刘强东出任京东集团CEO,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同时徐雷以执行董事身份加入京东集团董事会。刘强东继续担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他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年轻领军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

    此前,刘强东就陆续卸任了包括京东集团、京东数科、京东物流等公司的法人代表、董事长以及其他高管职务。

    不过,目前刘强东对京东持股仍超过12%,拥有超过七成的投票权,此番减持不会影响其控制权。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是不是要准备退休了”,“现在看见18亿内心毫无波澜”。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