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威联通推出新款高速路由器 支持10GbE、2.5GbE

    2022-09-04 07:16:49 次阅读 稿源:TechWeb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宣布 QHora路由器产品线增添新成员 QHora-322及 QHora-321带来高速的有线网络存取性能。两款新世代 SD-WAN高速路由器不但可满足新世代的远距 VPN、有线网络联机的多重需求,并可与 QNAP NAS或任意品牌的 NAS以及 IoT设备搭配使用,打造多独立网段且安全的连网环境,此外,协助 NAS用户通过 VPN安全进行远程设备存取或异地备援。

    两款路由器搭载四核心企业级处理器,QHora-322具备 3个 10GBASE-T网络端口、6个 2.5GbE RJ45网络端口,QHora-321具备 6 个 2.5GbE RJ45网络端口。两款机型的所有网络端口均可自定义为 WAN或 LAN网络端口使用,并可根据应用需求弹性部署相对应路由;无论是高速内网协作、大文件远距传输、多网段独立运作、多点自动组网联机皆可轻易实现。QHora-322以及 QHora-321皆内置 QuWAN SD-WAN解决方案,可与其他分布在不同据点的 QNAP设备自动建立 Mesh VPN组网,提供安全的 VPN远距联机,为企业跨区的影像、语音及系统数据传输效率化配置优先网络带宽,以及备援机制确保联机不中断,并可通过云端集中部署与管理。

    QHora-322、QHora-321搭载 QuRouter OS管理系统,具备友善的图形化管理接口,让用户快速管理、及轻松掌控网络设置;提供多元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强化企业 VPN与边缘联机存取安全性,为远距工作联机带来更高的资安防御;支持网页过滤、VPN服务器及 VPN客户端等实用功能,以及防火墙、 Port forwarding以及访问控制 (Access Control)等,有效过滤阻挡不信任的联机与账号登入;SD-WAN 技术更提供 IPsec安全加密 VPN、DPI技术 (Deep Packet Inspection)、L7防火墙功能,保障 VPN网络传输安全性。并可通过 QuWAN云端部署,为居家远距工作、企业多分点商务型态提供兼具灵活性与可靠性的新型高性能网络架构。

    QHora-322、QHora-321采用低噪音设计,即使多设备同时联机,其高性能散热机制仍可确保路由器全速运转不降速,搭配轻量美型机身,部署在办公室、IoT、或有低噪音需求的环境皆合适。

    主要规格

    QHora-322

    四核心企业级处理器、4GB内存;3 x 10GBASE-T埠 (10G/ 5G/ 2.5G/ 1G/ 100M)、6 x 2.5GbE RJ45埠 (2.5G/ 1G/ 100M/ 10M);1 x USB 3.2 Gen 1埠

    QHora-321

    四核心企业级处理器、4GB内存;6 x 2.5GbE RJ45埠 (2.5G/ 1G/ 100M/ 10M)原标题:威联通推出新款QHora SD-WAN高速路由器 支持10GbE、2.5GbE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