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PICO 4召回便携包 存在易造成主机外观问题隐患

    2022-10-09 16:12:22 次阅读 稿源:TechWeb

    近日,有消费者反馈,收到了PICO官方旗舰店的召回短信,称“由于您已购买的PICO4便携包在收纳主机时有致其产生磨损或划痕的风险,我们特以短信方式告知您可联系店铺客服协助寄回更换”。

    对此,PICO方面向媒体回应称,近期收到来自PICO4便携包用户的反馈,发现该便携包存在易造成主机外观问题的不良隐患。为更好保障用户的权益,决定将紧急优化便携包设计并加紧生产新款PICO4便携包,以降低该风险的发生。预计将在今年10月21日前完成新款便携包的更新升级,并开启用户侧便携包的更换程序。

    9月27日,PICO4国行版正式发布,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GB售价为2799元,PICO4Pro8G+512G版售价3799元。当日晚间10点,PICO4全球正式开售。原标题:PICO 4召回问题便携包 预计10月21日前完成更新升级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