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微软推AI设计工具Designer 输入文字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2022-10-14 09:13:00 次阅读 稿源:站长之家

    在微软 Ignite2022活动上,微软为创作者发布了一系列工具,其中一款命名为“Microsoft Designer”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备受关注。

    根据官方介绍到,Microsoft Designer 是 Microsoft365中自带的一款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系统 DALL∙E2在内的强大的 AI 提供支持,能够快速地将创意和想法变为现实。比如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指令,软件就能够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Designer的使用更为简单便捷,用户能够通过套用模板等方式快速完成设计加工,生成能够在社交媒体使用的图片。用户还可以选择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生成的各种独特设计和图像。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负责人 Panos Panay 表示,在 Designer 中集成 微软 AI 和 DALL-E2将为人们节省时间并改善创意成果。另外,这项技术将不限于应用程序,之后将集成到 Bing 和 Edge 浏览器中,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体验。

    收费模式上,Designer将成为微软“Office全家桶”的一部分,在推出免费版的同时,为Microsoft365订阅用户提供高端版。

    另据CNBC报道称,微软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Designer 应用程序最初是针对消费者的。但该应用程序也可用于公司、政府机构和学校内部的工作人员。

    原标题:趣AI | 微软推新AI设计工具Designer 输入文字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