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来了:小米最便宜Wi-Fi 7路由

    2024-01-16 09:46:54 次阅读 稿源:快科技

    今日,小米智能生态官微宣布,小米Wi-Fi 7路由家族迎来新成员——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

    据介绍,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将于1月30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

    价格上,官方留了个悬念表示会卖“2?9元”,也就是200元档位。

    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来了:小米最便宜Wi-Fi 7路由

    这将是小米迄今最便宜的Wi-Fi 7路由器,适合想体验Wi-Fi 7的入门消费者。

    官方表示,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支持3600兆级Wi-Fi 7,搭载4核高通处理器,配备2.5G网口,并且还支持IoT智能联动,200多元的价格极具性价比。

    据了解,Wi-Fi 7即IEEE 802.11be,支持的路由器一般会以“BE”来命名,就像Wi-Fi 6时代的“AX”。

    新特点在于支持320MHz频宽、4096-QAM调制、MRU/MLO等前沿技术,典型速度30Gbps,峰值能超过40Gbps。

    作为对比,Wi-Fi 6峰值速度9.6Gbps,Wi-Fi 5则只有3.5Gbps,相比之下,Wi-Fi 7的网速可达Wi-Fi 6的4倍。原标题:小米最便宜Wi-Fi 7路由来了!小米路由器BE3600 2.5G版官宣:定价200元档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