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东方甄选后院起火带火高途 东方甄选4天掉粉近10万

    2023-12-14 10:06:43 次阅读 稿源:闽南网综合

    此前,东方甄选抖音账号运营者“手撕”旗下主播一哥董宇辉事件,一度登上热搜,并逐渐演变为董宇辉粉丝和公司员工之间的“唇枪舌剑”。

    东方甄选后院起火带火高途 东方甄选4天掉粉近10万

    东方甄选“后院起火”之际,还让对手高途捡到了“便宜”,大量的网友因此次风波涌入高途,据报道,12月11日晚,有60万人涌入高途佳品直播间,仅这一天,高途佳品直播间的销售额达25万至50万,相当于其11月一整个月销售额的1/3。

    有分析认为,东方甄选的成功离不开以董宇辉为代表的主播的努力,但过于依赖董宇辉的现状也给东方甄选带来了一定的隐忧。

    对于东方甄选而言,其不仅需要维系好与这名当家主播的关系,同时也需要兼顾好公司团队内部的管理。

    随着东方甄选、董宇辉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容易跑偏的饭圈文化似乎也给前者的未来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灰豚数据显示,12月10日-12日,东方甄选抖音账号累计掉粉超6万。

    同时,12月11日,东方甄选直播间观看人次只有818万,而此前三天这一数据在1210万-1691万。

    12月13日,截至发稿,东方甄选(HK01797)股价下跌7.20%,暂报29港元,总市值294.4亿港元。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下跌14%。

    来源:闽南网综合快科技、和讯网、DoNews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