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马斯克曾因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险些丧命 对工程师大发雷霆

    2023-09-19 16:14:07 次阅读 稿源:IT之家

    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的新传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书透露,早在 2015 年,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曾在试驾时多次因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Autopilot 而险些丧命,导致其对工程师大发雷霆。

    马斯克曾因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险些丧命 对工程师大发雷霆

    在这本传记的关于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章节中,作者揭露了马斯克亲身经历的一个事件:在 405 号州际公路上有一个弯道,由于路面的车道线已经褪色,Autopilot 无法识别,导致汽车转向并“几乎撞上”迎面而来的车辆。

    每当发生这种情况,马斯克都会“愤怒地”冲进特斯拉的办公室,对他的工程师大发雷霆,他反复要求工程师改进程序:“做点什么来正确地编程这个东西”。

    我们注意到,马斯克坚持认为特斯拉的汽车只需要使用光学传感器,就像人类主要用眼睛驾驶一样。他拒绝使用激光雷达(LiDAR)等其他技术,认为它们太贵且不必要。而传记称他的工程师们却认为激光雷达是提高安全性的最佳选择,但他们无法说服马斯克改变想法。原标题:马斯克曾因特斯拉 Autopilot 差点送命,对工程师大发雷霆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