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OPPO A2 Pro参数配置不俗 性能暴增 流畅运行120帧游戏

    2023-09-19 16:14:06 次阅读 稿源:电脑之家

    2023年9月15日,OPPO正式发布了A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OPPO A2 Pro,起售价1799元。虽然OPPO A2 Pro定位入门旗舰,但整体的配置颇为不俗。

    核心性能方面,OPPO A2 Pro搭载了6nm工艺制程的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采用八核CPU架构,包括两颗主频为2.6GHz的Arm Cortex-A78性能核心和6颗Cortex-A55 2.0GHz核心,集成 Arm Mali-G68 GPU。此外,还拥有12GB+512GB超大内存组合,即使打开多个大型游戏,也不会有卡顿现象。

    屏幕方面,采用OPPO A2 Pro双曲面设计,尺寸为6.7英寸,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并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即使夜间玩手机,也不会有“晃瞎眼”的感觉。由于屏幕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OPPO A2 Pro也能支持《QQ飞车》的120Hz。

    OPPO A2 Pro参数配置不俗 性能暴增 流畅运行120帧游戏

    根据PChome测试,OPPO A2 Pro以120Hz运行《QQ飞车》,连续6局总共15分钟的游戏中,平均帧率111.5帧,不考虑加载场景固定的掉帧,实际上在赛道场景中,帧率非常稳定,基本可以长时间保持在120帧上下。

    此外,以120Hz运行《QQ飞车》时,OPPO A2 Pro的功耗和温度也非常出众,200nit屏幕亮度平均功耗仅3.32W,十分省电;手机正面最高温37.3度,背面最高温36.2度。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产生续航焦虑和温度过高的问题。

    除了综合性能不俗,OPPO A2 Pro的续航能力也十分出众,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单电芯电池。PChome实测,在5小时的高频使用测试中,OPPO A2 Pro仅耗电31%,剩余电量高达69%。

    充电方面,OPPO A2 Pro支持67W超级闪充,仅需42分钟即可充满电池。此外,基于OPPO电池健康引擎和智能电池健康算法,OPPO A2 Pro即使充放电循环1600次之后,电池有效容量也不低于80%,手机电池经过四年也历久弥新。原标题:OPPO A2 Pro性能暴增:流畅稳定运行120帧游戏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