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三星S23 FE售价或不超过4000元 搭载Exynos 2200处理器

    2023-09-19 16:14:04 次阅读 稿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23 FE近日曝光,该款手机将搭载Exynos 2200芯片,而北美地区则将采用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

    三星S23 FE售价或不超过4000元 搭载Exynos 2200处理器

    据悉,三星Galaxy S23 FE将配备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并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摄像头由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前置则搭载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3 FE将内置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25W有线充电。

    此外,该机将配备8GB内存,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规格,并且还搭载了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据传,该款手机的定位低于这个系列的其它机型,预计售价不会超过4000元,预计将于10月初发布。原标题:三星S23 FE曝光: Exynos 2200 定位低于S23系列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