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小米14屏幕边框不足1mm 窄的几乎只剩下了屏幕

    2023-09-19 16:14:05 次阅读 稿源:安兔兔

    10月下旬的高通技术峰会上,高通将会带来明年的旗舰SoC骁龙8Gen3,随后就是看首发厂商是哪家了,从目前汇总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依然是小米,机型的话自然就是小米14系列。

    小米14屏幕边框不足1mm 窄的几乎只剩下了屏幕

    今日,网上流出了一张说是小米14标准版的正面屏幕宣传页面,图上显示这次的小米14依旧采用了小屏幕的直屏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边框继续缩窄,宽度不足1mm,仅为0.8mm,效果图上的对比就已经非常明显了,窄的几乎就只剩下了屏幕,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不过虽然小米14屏幕边框缩窄是必然的,但这张图似乎出现的也有点太早了,所以真实度还是打个问号吧,真机边框能窄到什么程度,还是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知晓。

    有消息称,小米14上个月底就已经开始排产了,本周又提高了60%的订单量,后面有可能还要加单,这一切都源于上代小米13系列的巨大成功,不管是标准版还是Pro版,甚至是超大杯的Ultra,都在各自的领域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原标题:小米14屏幕边框继续收窄 不足1mm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