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手机界

    iphone15接口没限制 安卓线能充电 但传输功率不同

    2023-09-19 16:14:04 次阅读 稿源:安兔兔

    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终于换上了USB-C接口,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天大的喜讯,因为出门再也不用带两根线了,所有的设备一根线就可以解决,但还是会有一些用户会担心,虽然换了USB-C接口,但会不会苹果跟老接口一样加上类似于MFi的特殊限制?毕竟只要苹果愿意,大家也只能无条件接受,而且苹果也能凭此增加额外的收入。

    iphone15接口没限制 安卓线能充电 但传输功率不同

    据这几天一些媒体提前给出的测试信息显示,这次的iPhone 15在数据线或者配件上并没有什么限制,也就是说,你已现有的USB数据线、充电器和配件都能在 iPhone 15上正常使用,是的哪怕是安卓的也一样可以满功率充电和传输。

    不过iPhone 15系列的快充相比上代并没有提升,最高依然是27W,上代iPhone 14是20W,iPhone 14 Pro系列才是27W,这次应该也是这样的标准。

    另外就是虽然都换了USB-C接口,但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的传输功率也不同,iPhone 15/Plus仅支持USB 2.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为480Mbps,而iPhone 15 Pro/Pro Max则支持USB 3.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

    也就是说苹果虽然也给了标准版USB-C接口,但又没有完全给。原标题:苹果大发善心:iPhone 15系列的C口没限制 安卓线都能充电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