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界

  • 站长界
  • 域名界
  • IT界
  • 游戏界
  • 直播界
  • 手机界
  • 电商界
  • 娱乐界
  • 足球界
  • 办公界
  • 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IT界

    谷歌Pixel平板参数配置曝光:将支持第三方触控笔

    2022-10-10 18:20:26 次阅读 稿源:天极网

      早前,谷歌召开了I/O 2022 开发者大会,并且发布了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手表以及平板电脑在内的五款新品。同时谷歌官宣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平板产品,并且会搭载谷歌Pixel同款的Tensor 芯片。

      不久前,谷歌发布了Pixel 7系列新机,并且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这款Pixel Tablet产品的更多细节。谷歌认为,这款平板既能融入家居环境,又能带来良好的手感。

      首先在外观的部分,根据此前放出的图片,这款平板电脑在回收铝材外多加了一层纳米陶瓷涂层,使其呈现出了不同的质感,而屏幕周围的边框如过去展示过的一样有一定宽度,但面板本身的规格仍是秘密。

      而在芯片的选择上,谷歌也是确认,这款Pixel Tablet将会采用Pixel 7系列新机同款的Tensor G2芯片,性能比上一代产品略有提高。这颗芯片基于4nm工艺打造,2+2+4集群设计,包含机器学习的Tensor处理单元和Titan M2安全协处理器。

      外网给出了谷歌Pixel 7 Pro的跑分测试,无论是Geekbench还是安兔兔,与第一代Tensor SoC相比都有了明显提升,或多或少可以接近骁龙888/888+。

      在安卓13发布后有网友发现,安卓13 QPR1 Beta 1的动画显示了个谷歌Pixel平板设备在似乎是一个底座上充电。此外,当这款平台放在底座上时,一个单独的动画显示了谷歌助理的标志,这表明 Pixel 平板电脑可能会作为传闻中的可拆卸 Nest Hub 设备。

      除此之外,结合之前的爆料,谷歌Pixel将支持eSIM,而且会带来全新的分屏模式动画以及统一搜索的回归。在硬件上,谷歌Pixel 平板将配备一前一后两个 800 万像素索尼 IMX355 传感器,但可惜的是并不支持 4K 录制、慢动作等功能。

      而如今,谷歌也是确认这款Pixel Tablet将支持磁吸式底座,从而摇身一变成为一款智能显示器。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平板大约 80% 的时间都放在家里,因此该配件经过有效设计可在充电时兼作大型 Nest Hub,从而形成一种巧妙的补充。

      谷歌表示,“Pixel 平板电脑与磁性扬声器底座配对,可让您的设备 24/7 全天候充满电,为平板电脑提供智能显示屏的最佳功能。Pixel 平板电脑旨在从家用显示器无缝过渡到您可以随身携带的娱乐设备 —— 使其成为功能最齐全、可轻松适应您的平板电脑之一。”

      而更多有关该平板的参数信息谷歌并没有做过多的说明,而是确认了这款设备将会支持第三方的触控笔,这也意味着用户不仅限于购买官方的触控笔,从而有了更多的选择。

      但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款设备基本上也不会进入国内市场,毕竟谷歌服务早已远离国内用户。而对于搭载原生安卓系统的谷歌设备来说,谷歌服务式不可或缺,所以国内用户就算可以通过海淘的方式购买该平板, 也无法完整体验所有的功能。

      目前谷歌并没有透露Pixel Tablet的具体发布时间,仅表示会在2023年推出这款设备。不知道这样一款定位生活的平板,能否在核心功能上做出改变,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变化。

    原标题:谷歌公布了Pixel平板的更多细节,将支持第三方触控笔!

    Z1T1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 Z1T1进行文章共享合作。